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暑假生活
姓名:涂絃眉
年級:4
班級:5
指導老師:朱光超
內容:

    暑假生活    405涂絃眉

  一年一度的暑假終於到來了,今年要去哪裡玩呢?沒錯,答案就是臺灣的東部花蓮與臺東。我聽說那裡是一個很炎熱的地方,但是景色既漂亮又美麗,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。暑假一開始,我便做了一個計劃表,希望可以把大部份的作業都完成。等了好久,終於可以準備出發了。

  第一天清晨,爸爸開了好幾個小時的車,我們終於到了臺東的池上鄉,首先去了聞名遐邇的伯朗大道,那裡有一望無際的稻田,藍到像寶石的天空,以及赫赫有名的金城武樹。大家租了腳踏車,沿著稻田間的小路,吹著舒服的風,吃著涼快的冰棒,放眼放望去處處都是美景,接著買了著名的池上便當,真是好吃極了!隔天,天都還沒亮,我們就起床去看熱氣球,坐在草地上,看著一個個熱氣球緩緩升空,有彩虹球、喵喵球和綠巨人球……等,各式各樣的造型,我覺得很驚奇又有趣。

  第三天,我們到六十石山,看見滿山滿谷的金針花海,大家拍了好多照片,也帶了可以煮湯的金針乾回家。下山後,去買了玉里臭豆腐,那是我第一次吃到臭豆腐,外皮酥脆,內部卻是非常軟嫩,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。接下來到了最喜歡的民宿,那裡有遊戲間、超大的廚房和泳池,大家迫不及待換上泳衣,往泳池一跳,濺起了很大的水花,真是涼爽又開心!直到晚餐時,才依依不捨的離開。隔天一早,也立刻奔向泳池,大家一起游泳、打水仗,一直玩到退房,真得很開心。回家的路上,塞了五個小時的車,終於到家了。

  這次的花東之旅,雖然路途很遙遠,但是在那裡吃了許多讚不絕口的美食,看見美豔動人的花海,廣大翠綠的稻田,以及閃閃發亮的太平洋,還民宿裡玩得意猶未盡,花東真是令人流連忘返,這趟旅程讓我很滿足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