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暑假生活
姓名:曾宇謙
年級:4
班級:4
指導老師:賴綉雲
內容:

    暑假生活  403曾宇謙

  隨著暑假的到來,一家開始計劃著環島環島的路線及景點。暑假漸漸接近尾聲,期待許久的環島之旅即將啟程。

  出發當天,在媽媽催促中起個大早,收拾好行李,準備一路往南出發,在車上和姐姐開心的聊天,經過了三個多小時的車程,到了第一站台南永樂市場,突然天空下起了大雨了,因為姐姐想吃白糖粿,所以爸爸跟姐姐回來之後,就往充滿厚客家風味的美濃出發,這天晚上我們就住在美濃的危三合院民宿,接下來的幾天,我們就停留在美離的台東和花蓮,享受環山圍繞及無敵海景。

  六天行程,每天都有讓我難忘的事。美濃湖的湖光山色,呈現一片寧靜,讓人放鬆;金崙的秘境海灘,走出涵洞後,一大片的海洋和沙灘,讓我興奮的追逐著海浪,還有美味的原住民特色風味餐,裡面的山地飯是由野菜燉煮舨粥,份量很大且非常有特色。這些天台東及花蓮的美景很漂亮,每處的海灘都有不同的風貌,還有各種裝置藝術,提供遊客拍照打卡,當然我們一家也在這次的行程中拍下了許多照片留念。

  這幾年因為疫情關係讓旅遊觀光行業受到許多影響,今年政府積極提供疫苗施打及旅遊業政策的開放,所以今年暑假的環島之旅才能順利出遊,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要勤洗手、做好防疫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