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當我緊張時
姓名:黃可青
年級:3
班級:1
指導老師:劉怡君
內容:

    當我緊張的時候      301黃可青

  當我緊張的時候,我就會趴下不讓人發現,臉有點想哭的表情,讓同學很擔心我,苦惱的我,好像一隻在森林裡迷路的小鳥,不知道該做什麼?

  星期四早上,我走進班級發現今天的功課有聽寫、背課文和數習。第一節下課我好緊張,因為今天下午我要上英文課,所以我擔心我的功課寫不完,我就跟老師說:「老師,我擔心我的功課寫不完。」老師說:「功課你現在寫不就好了。」鐘聲卻在這時響起,我開始手忙腳亂,更緊張了。

  下一節下課,我開始背課文,但還是覺得我功課寫不完,我開始慢慢趴下,我覺得我真的背不起來,我抬起頭還是繼續背。此時,我多想大喊一句:「真是夠了,今天為什麼這麼多事?」但是沒辦法,我還是要完成。

  當我緊張時,會讓隔壁的同學覺得我很奇怪,甚至一直問我發生了什麼事,最後可能讓老師很擔心。因此,緊張時,應該好好深呼吸,讓自己不要太緊張,自己先想一想我到底在緊張什麼,再想想我可以怎麼做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