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爸爸的手
姓名:黃可青
年級:3
班級:1
指導老師:劉怡君
內容:

  爸爸的手又大又厚,不僅有凹凸的紋路,還有長手毛呢!和他握手時,覺得好溫暖,就像冬天喝了一碗熱熱的湯!

  爸爸的手,像一間廚房。當我肚子餓的時候,爸爸就會做可口又美味的食物給我吃。不管是起司口味的pizza、香甜的肉桂捲,還是酥脆的炸魚,爸爸的手在廚房就像拿了一枝魔法棒,「變!變!變!」把我想吃的東西通通做出來,我真好奇怎麼做出來的。

  爸爸的手也是魔術師,每當我學習新事物卡關時,爸爸就會來幫我,給我無比的勇氣。有次我在學習扯鈴新招式「背書包」時,不管我怎麼甩都甩不上去,難過的好想哭,爸爸走過來握住我的手,教我該注意的地方,沒想到一下子就學會了。爸爸的手果然有魔法。

  爸爸的手像稻田,給我豐富的食物和香甜的蔬菜,使我營養又健康;爸爸的手像烤箱,給我滿滿的能量和驚喜。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,爸爸就會給我方向。爸爸真是我們家最重要的寶藏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