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媽媽的眼睛
姓名:林鑫靈
年級:3
班級:2
指導老師:施旭威
內容:

  媽媽有很多漂亮的地方,最吸引我的部位是眼睛,因為每次我遇到害怕的時候,她的眼睛讓人看了充滿了希望和勇氣,讓我看了不再害怕,勇敢前進。

  媽媽的眼睛,不但明亮還很銳利,就像機器人一樣厲害,能快速掃瞄我的功課。有一次我功課給她看,她看了看,她說:「數學、國語習作有鎧。」我嚇了一跳!並快速去訂正,那時,我覺得媽媽的眼睛不可思議。每天,媽媽都用她的電眼,來檢查我的功課,減少我在功課上的錯誤!

  媽媽的眼睛,就像前進加油站,當我失敗的時候,她就會為我插上油槍,讓我充滿活力,不再失落!媽媽的眼睛,就像千里眼一樣厲害,當我偷偷摸摸的做壞事的候,她都看到了,讓我不敢再做壞事了!

  當別人說我的眼睛跟媽媽的眼睛很像的時候,我總是特別開心,因為我跟媽媽一樣有電眼,可以觀察大自然,發現新鮮事!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