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我最尊敬的人
姓名:黃暐甯
年級:4
班級:6
指導老師:葉千微
內容:

  每個人都有敬佩的人,有的人是媽媽,有的人是同學或是朋友,而我最敬佩的人是我三、四年級的導師----葉千微老師,她有短短的頭髮、圓圓的臉蛋,說話輕殿柔柔的,是個溫柔的老師。

  我們班上的數學進度有時候有慢一點,並不是同學上課不認真,也不是老師在偷懶,老師講完新的進度時,都會問我們有沒有聽懂,老師會針對我們不懂的部分,放慢速度再講一次,讓我們知道。認真又負責的千微老師,甚至會利用下課或放學後的時間指導有問題的同學。

  老師不僅數學很厲害,她的國語也很厲害,我們常常會問不懂的句子和成語,老師都會有耐心的解答問題,班上的同學都喜歡她,會常常去找她聊天。

  我覺得三年級被分配到千微老師這班,感到很幸福又很幸運,老師不只是我的老師,還是我的朋友,我知道當上老師很不容易,我要努力學習,成為像她一樣的老師!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