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新年新希望
姓名:郭艾
年級:5
班級:1
指導老師:陳慧芳
內容:

「新年快樂!」又來到嶄新的一年,轉眼間,三百六十五天,咻---的一聲就過去了,過去的那一年,我有些事情不是做得很好,今年我有三個新希望,我的新希望就是把過去做不好的事情做好,洗心革面,重新做人!

今年是兔年,我的第一個願望是---早睡早起。每天晚上我都超過十點才睡,太晚睡覺,不但休息的時間變少、抵抗力減弱、眼睛也會不好;一日之計在於晨,我一定要把早上美好的時光。

我的第二個願望是---希望我的八級檢定能通過,如果我有通過的話,就不用重考,更不會白費功夫,虛度光陰。

我的第三個願望是---希望我明年能考試考好,讓我的成績進步,更上一層樓。如果可以前五名的話,我會很高興,欣喜雀躍。

今年,我要趕在十點前睡覺,讓眼睛、身體和頭腦各方面得到充分的休息,早上七點,一聽到「起床」要馬上從床上跳起來;為了通過檢定,我要每天努力練習,一星期彈五天,一天彈五次,日以繼日的練習就會過了;觀念讀熟,多花時間讀書,讓自己學富五車。

我許下新年新希望,自己能把過去做不好的事情做好,既然決定了,今年,我一定要好好的達成,不能只是嘴巴講,要持之以恆,還要確實的去做,我會痛定思痛,好好加油!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