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給二十年後的自己
姓名:李郡芩
年級:6
班級:5
指導老師:吳莉茹
內容:

你好!我是二十年後的你,我一直對你很好奇,我有好多問題想問你,你現在有沒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呢?有沒有嫁到一位恰好夠愛你的老公?你現在的職業是什麼?又是不是過著高枕無憂的生活?

我想,未來的我如果結婚生子了,那我一定特別幸福,因為自己組了一個新家庭,擁有小小的新生命,生活鐵定會變得更美滿,雖然過程中一定會有很多困難,但我相信我不會放棄,反而互相扶持,並攜手一起度難關,創造更多屬於我們一家人的回憶。

我現在的夢想是成為一位畫畫老師,二十年的我實現這個願望了嗎?如果還沒實現,那我現在肯定還在學習如何教導自己的學生,還有反覆練習增加自己的繪畫技巧,我希望每個被我教的學生都能體驗到畫畫的樂趣,也希望二十年後的自己能變成人見人愛的好老師。

未來的我,希望你能記得二十年前那個天真無邪的自己,以及記得那個曾經對生活充滿熱情的自己,你要知無論你的工作好壞,你都要拼命努力,別忘了你身後還有家人為你加油打氣,還有不管你遇到什麼困難與挫折,你絕對都要開開心心、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,你現在都已經三十二歲了,一定比之前成熟了許多!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,不要自己太累,平時也注意父母的身體狀況,抽空一些時間陪伴他們,當個孝順的孩子唷!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