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最愛的玩具
姓名:范真瑄
年級:3
班級:2
指導老師:施旭威
內容:

在小學二年級暑假時,安親班流行起「魔術方塊」這個玩具。有一次機緣巧合之下在書局見到了我夢寐以求的「魔術方塊」,於是我用了渴求的眼神望向了媽媽,並開口問道:「媽媽,可以買這個嗎?」沒想到媽媽一口答應了,於是我擁有了它。它有多彩的「衣裳」,有白、黃、藍、綠、紅、橘六種顏色,它中間有六個塊無法移動,它一個面能分成九塊,還可以讓我們大腦思考和讓大腦記下更多東西。

我最喜歡假日時在家玩魔術方塊,我都會把它抲亂之後再使用公式把它解好,看著它一層一層的恢復原狀,連妹妹都說:「哇!你好厲害呀!」那時我覺得好得意; 又好神氣!偶爾我出去吃飯,吃完飯後,我會把它拿出來轉一轉; 看一看!

自從我買了魔術方塊後,我到安親班一定都會帶著,因為同學都會用仰慕的眼神看著我,讓我好驕傲呢!同學還來問我怎麼解,讓我很神氣!謝謝魔術方塊,你隌伴我這麼久,讓我成為人彰王,我會繼續跟你玩並好好珍惜你的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