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我最愛的玩具
姓名:黃可青
年級:3
班級:1
指導老師:劉怡君
內容:

期末我最期待的就是「換禮物」,禮物有各式各樣,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娃娃,「上課了來換禮物了!」老師說,我看到好多可愛的小玩具,讓我看得眼花瞭亂,最後我選了角落生物的蜥蜴,它就成了我最喜歡的玩具。

它有著藍藍的身體,圓圓的小手。手上還拿著一本書,真是可愛極了!它還有著半圓形閃亮的鱗片,摸起來軟軟的,我真的好喜歡它!

蜥蜴娃娃的玩法有很多,除了可以丟它外,還可以和它說說話、幫它蓋被子、抱抱它。我曾經抱著它睡覺,起床後卻發現它不見了,我急忙的東找西找,枕頭下沒有、床下沒有,最後我把被子攤開,才發現它在被子的角落,我才鬆了一口氣。我也會帶它去很多地方旅行,抱著它睡覺,當我抱著它的時候,就會安心的進入夢中。

小蜥蜴娃娃就像是我的好朋友,陪伴我度過快樂的每一天,也陪著我度過安心的每一夜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