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小叮噹科學園區遊記
姓名:李林宜
年級:3
班級:1
指導老師:劉俊德
內容:

小叮噹科學園區遊記

    今天是戶外教學的日子,要去的地方是小叮噹科學園區,我心裡好開心這天總算到了,在等遊覽車的時候,老師提醒我們要小心不要走失了,還有東西要拿好不要弄丟了,等到遊覽車來了時候,我們在車上有的人聊天,有的人興奮的討論,我也迫不及待地和同學聊天。

    到了小叮噹科學園區之後,我們先拍一張團體照,我們第一個玩的是「他給你一個麥克風」,然後對著那個麥克風大叫,水就會浮起來,第二個玩的是有一條繩子,我們全班去拉那條繩子,前面會出現數字,越多人數字越高,我們第三個去玩的是滑雪,我覺得滑雪是最好玩的,我滑下去的時候一直轉圈圈,滑完以後我就去下面完雪,我們全班就堆了一座小雪山,後來我們就去吃午餐,有些人自己準備,有些人在這裡買,吃完之後,我們就去玩一個影子遊戲。

    時間過得好快,不知不覺就要回學校了,我還有好多的遊戲還沒完到,希望下次還可以來小叮噹科學園區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