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小叮噹科學園區遊記
姓名:彭苡軒
年級:3
班級:1
指導老師:劉俊德
內容:

 

小叮噹科學園區遊記

     十一月十二日是三級的戶外教學,戶外教學的前一天,我開心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 戶外教學的那天終於到了,我迫不及待地上車的上車,到了我們要去的目的地,我快速的下了車,然後在大門前拍了很多照片,進了大門,我們又玩了很多設施,我最喜歡滑雪了!

     在滑雪場外面很熱,在滑雪場裡面非常冷,我滑完雪,我到旁邊玩雪,我的手一碰到雪,感覺手都快被冰凍了,一聽到老師說要出去了,我就像火箭似的,快速跑出去,因為實在太冷了!

我還跟葦桐和宇棋一起去傾斜屋玩,我一走進去,我看到葦桐和宇棋走得東倒西歪,但是我就不會走得歪七扭八,因為我平衡感恨好。

     我們還有去玩迷宮,其實,每一條路都能找到出口,所以我覺得這個不是迷宮。

     我覺得這裡真的好好玩,下一次我一定要帶我的家人來這裡玩,我好期待喔!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