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暑假記趣
姓名:林欣妍
年級:5
班級:5
指導老師:葉千微
內容:

期待已久的暑假終於到了,爸媽幫我們安排了許多新奇好玩的行程,其中我最期待的就是「日本北海道之旅」。距離我們上次出國已經四年了,今年終於可以飛出國了!
出國前,我們先看了天氣預報,發現日本的天氣不佳,所以前面兩天的行程都在雨中度過,我們去了六花的森參觀,還去了六花亭買了許多好吃的點心,很幸運的是我到了幸福車站時,太陽公公露臉,讓我們拍到了很多照片呢!
最特別,我們去了網走監獄,裡面犯人的蠟像唯妙唯肖,各個栩栩如生,對於監獄過去的歷史也介紹得十分詳實。
帶著我們一群小孩免不了要安排跑跳行程:瀧野鈴蘭公園簡直是小孩的天堂,那裡有很多設施:有超長溜滑梯、可以晚上一整天的彈跳床,及山坡滾大球…;我們還去了夢的森公園,裡面設施很不一樣,有滾輪溜滑梯、撐船、過河網及手拉船… 。
北海道不僅好玩又好吃,像知名的豚丼:底下一大碗飯,上層則鋪滿剛烤好的豬肉片,接著再淋上香甜的醬汁,真是令人垂涎三尺!處處可見冰淇淋店也讓我大快朵頤,其中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摩周藍霜淇淋,冰的顏色是比照湖水的顏色做的,且口感是彈珠汽水的口味呢!當然來日本吃拉麵、咖喱飯是不可少,也讓我發現了一件事:日本米好好吃喔!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一晃眼,就要開學了,真希望能再去一趟日本,很高興我過了一個新奇、好玩又難忘的暑假!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