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暑假記趣
姓名:黃茵纓
年級:5
班級:3
指導老師:郭上賓
內容:

    今年的暑假,安親班老師帶我們去鶯歌陶瓷博物館的戲水區玩水,我一聽見可以玩水,我就非常興奮。前一天晚上,我滿心期待著這次的行程,一直到半夜12點才睡著。
    隔天我起了個大早,催促著媽媽趕緊帶我到安親班。我們跟著老師前往火車站搭車,老師說需要30分鐘左右的車程,一路上,我和三五好友談天說地,一轉眼就抵達鶯歌了。我們迫不及待的換上泳衣奔向水池,這時,刺激的挑戰開始了!我看見對面有一群拿著水槍準備攻擊的男生,女生們當然也不甘示弱,互相交頭接耳的計劃著要如何抵擋敵方的攻擊,在我快要被擊敗的那一刻,有幾個隊友來支援我,我們一起對抗敵人,周圍水花四濺,終於我們反敗為勝。玩水之餘,老師還準備了小驚喜給我們,炎炎夏日裡,來支清涼的棒棒冰,真是最美好的事情,我們邊吃著冰、邊討論著接下來的戰略,玩得不亦樂乎。
    離開了陶博館,我們準備去享用午餐,鶯歌的阿婆壽司果然名不虛傳,香甜的豆皮配上微酸的醋飯,那滋味真是無法言喻,如果有機會,一定要再來嚐嚐。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非常快,飽餐一頓後,我們就踏上回家的路,回到溫暖的安親班。
    這次的鶯歌之旅真是太開心了,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,卻讓我非常難忘,希望我還能再到這裡跟好朋友們再來一場刺激好玩的水槍大戰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