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暑假記趣
姓名:徐翌宸
年級:5
班級:3
指導老師:郭上賓
內容:


    為期兩個月的暑假又來到,原本我打的如意算盤是每天睡到自然醒,但是媽媽說我已經要升高年級,不行再放任我不求上進的心態,報名夏令營讓我不能在家耍廢,對付媽媽我是有一套的,只要賴皮加撒嬌就可以搞定,等媽媽這次是吃了秤砣鐵了心,我只好乖乖的去參加啦!


    夏令營的老師為了讓我們到戶外多走走和曬曬太陽,於是安排了去小人國與六福村的行程,算一算小人國我已經去過五、六次了,因為我膽子小,所以只有坐過旋轉木馬,也沒有勇氣去挑戰雲霄飛車,但現在我不再是那個膽小如鼠的人了,今天我鼓起勇氣就去坐了,當工作人員把安全拉桿扣下時,內心其實是忐忑不安的,看它慢慢移動著,我也漸漸放下心,沒想到剛才只是個前奏,它俯衝而下時,我嚇得忍不住放聲大叫,只覺得眼前的一切還來不及看,人卻已經到了終點,彷彿一顆心還掛在那最高點沒跟上我,真是驚險刺激!


    兩個星期後我們到了六福村,有了上次的經驗,我的膽子也變得比較大,本來在路途中我跟同學誇下海口說我已經敢搭乘笑傲飛鷹,但是當我看到「它本人」後我還是慫了,還好這個遊樂設施有身高限制我不能搭乘,不然我真的會很糗。六福村裡有太多好玩的地方,我們玩了瘋狂列車後,老師找我們這隊一起玩急流泛舟,我們乘坐圓形橡膠船艇,沿途有湍急的波浪、漩渦,過程中我們好像什麼都沒有做,可是又好像我們與水流打了一場激昂又暗潮洶湧的仗,我們雖然渾身濕透卻無比振奮!


   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,期待下次再來時我已經長大,有足夠的膽量去挑戰更多的設施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