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暑假趣事
姓名:鍾秉澐
年級:6
班級:2
指導老師:葉玲君
內容:


    暑假期間大家想必都去了很多地方,可能是和家人或朋友出去玩,有的人選擇在國內環島,有的人選擇到國外旅行,而我也去了一些地方,例如:卡牌遊戲店、大江、埔心牧場… …等,而覺得最有趣的地方是日本沖繩
    翹首盼望的沖繩四天三夜自由行,在我坐上星宇航空飛機時,看著機窗外越來越小的建築物和越來越大朵的白雲時,我終於確定美夢成真了。
    一到達沖繩後就看到我夢寐以求的寶可夢巴士,但我們是要坐單軌電車,沒想到我們搭到寶可夢電車,寶可夢電車裡,每一個車廂都有各種寶可夢圖案,我們好像進入寶可夢世界。抵達飯店後已經飢腸轆轆,就先到瑠貿百貨,看到琳瑯滿目的食物,多到不知道吃什麼好?最後我買了一碗炸豬排,相當美味!哥哥買的玉子燒超厚!是當地特色,可以讓全家一起分享。飯後我們發現有一家書店,我買了一本魔法少年賈修,但它是日語,我就看圖而已,可以透過智慧鏡頭翻譯喔。
    其中一天我們去了沖繩水族館,一進去就發現有一個APP,這個APP只要下載就能查動物和魚類名稱、資料,裡面有多個感應器,只要把手機放上就能收集不同種類的動物和魚類,牠就會出現在手機畫面上游來游去,但少掃到兩隻好可惜,裡面有一隻鱷魚,他是錐吻古鱷,雖然只有一隻,但很恐怖。另外有兩個觸摸池,可以用手去摸海星、海參和魚,我的手只要放下去魚就會來吃手皮,不會痛但很癢,牠就像在搔癢一樣,我覺得牠們比較喜歡我,因為一直來找我。除了水生動物還有一些陸上動物,例如:烏龜、速樹懶、兔子和蛇。
    這次的沖繩之旅,印象深刻的還有我們去玩新型的寶可夢機台,雖然台灣還沒有引進,但可以當一個紀念品,媽媽還在那發現台灣地瓜球,點了一份,很好吃,謝謝爸爸和媽媽帶我出去玩,希望下次可以再去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