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暑假趣事
姓名:郭艾
年級:6
班級:1
指導老師:陳慧芳
內容:

    透過親朋好友介紹,很幸運地,我參加了中壢合一堂基督教會活動,短短的三天內,我遇到了從沒見過的人,體驗從沒玩過的遊戲,時時刻刻都充滿樂趣,這是我今年暑假的趣事。
    合一堂的活動是生命挑戰營,我的隊輔是一位面帶笑容的大學生,叫「卉芸姐」,她帶著我們小隊騎著U-Bike去公園玩定向越野後,接著去菜市場買菜。中午我們小隊大顯身手,做了一道「宮保雞丁」,由於太香了, 3秒內就被吃光光了。這是活動的第一天,跟互不認識的人玩在一起,我已經跟大家打成一片。
    活動的第二天,我帶著超級期待的心情到教會,因為今天要去打漆彈。到了大溪,聽完遊戲規則,我們穿上迷彩服,準備上「戰場」。一開始我躲在竹林後,當時子彈滿天飛,我動彈不得,後來我抓準時機,沒想到一站起來就中彈了。整個場面很混亂,看到人就射,也不知道射到了誰,我只知道我被射到了五發,分別在大腿、手臂留下深深的印記。
    活動的第三天,牧師帶著我們禱告,我雖然不是基督徒,但是我抱著感恩的心一起分享,因為我們只有繳漆彈的費用,每一餐卻吃到美味可口的食物。感謝合一堂基督教會辦這個活動,讓我有機會挑戰自我,在這三天內,我感受到基督徒溫和待人的態度,讓我感到非常自在,一有機會,我還要回去跟他們相聚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