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 澎湖之旅
姓名:魏孟涵
年級:3
班級:3
指導老師:郭坤隆
內容:

 澎湖之旅

        星期六,平常都睡到很晚。今天卻反常,再加上昨天很晚上床,我早上起床的時候,就像軟軟的章魚,起都起步來,吃完早餐,上了車,還沒到機場,我就已經睡著了!

 一直到了機場,我才醒來,海關的門好像多啦A夣的任意門,過了海關,弟弟就忍不住說:「媽媽!要上飛機了沒!終於上飛機了!我看到地上的房子都變成螞蟻;白雲好像棉花糖;飛機好像是一位萬能魔法師。但是坐到一半,頭就暈了!到了目的地,弟弟就像一顆火熱的超級風火輪,準備衝出機場,我也等不及抓住行李箱。go!往電音party前進電音party好熱鬧,發保麗龍光劍一人一支,遠遠看去就像是一支支火把,閃閃發亮,我和弟弟打來打去,還一起夾攻爸爸,真是好玩極了!

       Day2直衝南海遊客中心坐船,跟往常一樣的頭暈目眩,坐船到望安參觀動物園,就算是雕像也做得栩栩如生,介紹一針見血,收穫滿載而歸!要從望安七美時,波浪洶湧,船忽高忽低,好像在玩跳星星!到了七美租自行車,「哇!還有變速耶!」弟弟高興地說。騎自行車去逛景點,例如:雙心石滬;吃好料的,例如:香噴噴的蚵仔煎。

      Day3收拾行李,準備回家囉!坐飛機時,我們依依不捨地和澎湖說再見。一到台灣,弟弟就說:「其實台灣澎湖也沒什麼不同嘛!」還嘟嘴,樣子真可愛。

     我覺得澎湖真好玩,有許多好玩的地方,例如:望安的動物園,還有好吃的食物,例如:澎湖特產,希望下次能舊地重遊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