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我們的學校—楊心國小
姓名:葉亭鋒
年級:4
班級:4
指導老師:施旭威
內容:

 

我們的學校楊心國小

     今天我要介紹我們的學校,我的學校從遠方看很像一個一層一層的巧克力蛋糕,所以我常常叫他「巧克力蛋糕國小」。

     校園裡面有很多的設施,像是大象溜滑梯、急速冰原和歡樂亭……,讓我來跟讀者們慢慢的介紹吧!

     可愛的大象溜滑梯,他的外表長得像一頭大象,小朋友會從上面緩緩的滑下來,大家都異口同聲的「哇~」,但是因為附近就是圖書館,所以我們盡量小小聲的玩耍。

     從高處往下看,急速冰原像是一隻小蝴蝶,裡面可以跑跑跳跳,很多人喜歡在那邊玩躲避球或足球,有時還會打旁邊的人,我覺得好危險喔!

  「歡樂亭」是一座乘涼、休息和玩耍的秘密基地,很多人喜歡在那邊聊天靜靜地享受涼風,等到鐘聲響,大家都依依不捨的回教室。

  我在楊心國小快四年了,我在這裡向老師學習新知識,跟同學相處、玩耍並學習團隊互助的精神,「我愛楊心國小!」希望自己為它增加光芒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