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吃冰淇淋的感覺 
姓名:林宜蓁
年級:3
班級:4
指導老師:黃美足
內容:

          冰淇淋是我最喜歡吃的冰品,平常吃冰淇淋時我都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,一下子就把一大碗冰淇淋吃完了,很少仔細觀察它裡面的顆粒……等,下次吃冰淇淋時,我一定要留意這令我愛不釋手的美味冰品。

     我發現草莓口味的冰淇淋,裡面有一小顆、一小顆的草莓顆粒呢!好像小珠子,又像小鑽石。冰淇淋剛拿出冰箱時感覺硬邦邦的,但是一入口就融化,,它的口感冰涼香甜又可口。

     我在夏天時,最喜歡吃冰淇淋,因為夏天很熱,吃一口冰淇淋,就會覺得很清爽。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,吃起來比草莓口味的冰淇淋還甜,有些店的巧克力冰淇淋上面會放OREO餅乾或釋放巧克力脆片,我覺得冰淇淋的口味還真多呢!

     雖然冰淇淋屬於夏天的冰品,但在冬天的時候,在很多商店裡還是可一看到各式各樣的冰淇淋,讓人隨時可以享受幸福的滋味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