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 畢業旅行
姓名:黃芸姍
年級:6
班級:1
指導老師:丁涴麒
內容:

           等待的時間,度日如年,好不容易等到了,卻像是一陣風般,輕輕吹拂過臉頰,就離開了,只留下淡淡的回憶及感傷。能夠如此形容的,即是:畢旅。

      一月十六日的早晨,風和日麗。五點十分,鬧鐘尚未響起,我卻早已坐在床沿,呆望著昨天花了二、三個小時費心整理好的行李,剎那間,我想起了早起的目的,也因為想起這件事,令我睡意全消。

      也許你(妳)已猜測,那就是第十六屆畢業生的畢業旅行。

     要南下時,天空漸漸的明亮了,看到的,除了是太陽公公和藹可親的臉,還有大家欣喜又期待的笑容,此時,我的笑容也跟著綻放。到了第一站------老樹根魔法木工坊,在車上玩了無數的遊戲、活動,才到了這裡。這裡沿路都是花草、樹木,綠意盎然。來參訪這裡要帶回去的手工木工DIY:日月球。

      回想前幾個月,我們全班還票選著畢旅時到了老樹根魔法工坊要做哪項作品呢!

日月球上我也不知道該畫什麼好,就畫一隻灰色和粉紅色斑點的貓,及底色為藍色,上頭寫著「LOVE THE CATS」的字樣。

      之後,我們又去吃午餐,接著去科學博物館看「太空劇場」最後到了飯店。

  飯店的重頭戲可不是晚餐或房間設備,而是「畢業晚會」,一進到「總裁廳」舞會專屬的燈光SHOW映入眼簾,還沒開始跳舞,氣氛卻早已HIGH到最高點

,開始撥放音樂後,擁有絕佳創意的領隊哥哥,一聽到音樂,便馬上編出一套自己獨特風格的舞蹈,不停地帶動跳,到最後大家都是汗流浹背。高潮舞會的最後,主持人講了一席攸關畢業的話,全場的人數眾多。晚會告一段落,也是我們該就寢的時間了,告別畢旅的第一天,期待明天的到來。

      隔天到了劍湖山,拍完照片,我們第一個去玩的遊樂設施就是劍湖山赫赫有名-------「幸福摩天輪」,它也是我難忘的回憶之一。「幸福摩天輪」有莫約三十層樓高的高度,果不其然,一升到最高點,此車廂內的四位女生就有三位在尖叫,不過尖叫歸尖叫,大家之後,又玩了許多不同的遊樂設施,當然還是驚叫連連又笑聲不斷!

      畢旅,去了很多地方,也留下了很多的回憶。畢旅,除了是快樂、放鬆的象徵,也是即將離開校園的象徵。真想再去一次畢旅,在回憶一次同學一起遊玩相處的美好時光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