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我想改變的一件事
姓名:梁文錄
年級:4
班級:3
指導老師:羅翊瑄
內容:

      好涼快呀!好涼快呀!吹冷氣的感覺好!然而,冷氣吹越多,地球暖化的速度就越快這樣做是不好的,我們應蓋少開冷氣或電扇,洗澡用淋浴的……等,希望能對減緩地球暖化有所貢獻。

      近幾年來,我們常看到有關北極熊生存危機的報導,電視上的北極熊很瘦沒精神,這些都是因為地球暖化,讓北極的冰層融化了,導致食物也變少了…….我們要怎麼救救這些可憐的北極熊呢?

      在用電的方面,養成隨手關燈的習慣,少開冷氣、電風扇,使用有省電標章的電器用品;在用水方面,省水馬樋,用淋浴代替泡澡、少用熱水;起他,例如自備購物袋、購買包裝降少的產品、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少吃肉、多種樹……如果每個人多做到一些,就能多我們的地球敬一份心力。

     我想改變的一件事,就是減緩地球暖化,讓北極熊有一個安穩家!讓我們在地球上生活的生物有一個舒適的環境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