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我的老師
姓名:鍾宇翔
年級:4
班級:4
指導老師:彭
內容:

 

每節下課,經過B棟就會聽到一陣陣很有活力的聲音,一走進三年一班教室,就會看到我們美麗又可愛的曉筠老師,要不是老師說她自己有三個小孩,真的不知道她是一個媽媽呢!彭曉筠老師的外表看起來很年輕,她也很善良,因為他每個學期都給我們三個犯錯的機會, 希望我們有改正的機會,能越來越好。

老師的知識很豐富,她教了很多科目,其中我最喜歡體育課,在體育課之中我最喜歡足球、羽球、樂樂棒。有一次,我打了一支一壘安打,後來就被戴智盛接殺了,老師鼓勵我們守備、打擊都要加油,老師真是溫暖!

老師除了我剛剛說的優點之外,她也給我很多機會,像有一次我亂爬東西,還好老師給我一次機會,不然我就死定了;老師也很關心我開不開心,因為我以前沒有可踢足球所以我很傷心,老師還建議媽媽讓我去上棒球,所以我現在很開心。

要升四年級了,新學期,我會好好聽老師的話,不頑皮。老師辛苦了!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