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我最心愛的玩具
姓名:黃珉靚
年級:3
班級:3
指導老師:郭坤隆
內容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最心愛的玩具

       我最心愛的玩具是媽媽送給我的精緻娃娃,因為那是我二年級考到好成績,媽媽精心為我挑選買給我的,媽媽送我的娃娃很特別又漂亮,有拿包包的看起來每個都像雍容華貴的貴婦。

       我覺得那個娃娃瘦瘦的,也不高不矮,而且有帶眼鏡的,還穿套裝,看起來很時髦,就像我媽媽一樣,愛漂亮打扮,可以讓自己千變萬化,當個百變女神

        娃娃有個神奇的配件,那就是汽車安寶,是我在電視上看到而認識它的,它可以變成救護車,也可以幫助受傷的人,更能夠變成美麗動人的機器人。弟弟都會趁我不注意的時候,把安寶救護車分解掉,導致它支離破碎,慘不忍睹。

        安寶救護車雖然被弟弟殘忍的分解掉,傷心的我還是可以把它組合起來,現在我長大了,我都把我喜歡的玩具好好的收藏起來了,因為時時刻刻提醒自己

,要珍惜所有的物品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