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我最心愛的玩具
姓名:魏孟涵
年級:3
班級:3
指導老師:郭坤隆
內容: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最心愛的玩具

     我最心愛的玩具是媽媽今年(2020年)買給我的生日禮物—電子小雞手錶,我非常珍惜我的生日禮物,它常常幫我很多忙,例如:我不開心的時候,它發出笑話簡訊讓我開心;我開心的時候,她跳舞讓我有如雲霄飛車衝上雲霄般快樂

,沉溺於歡樂中。

     我非常喜歡的小雞,有如天使般可愛,小孩般的淘氣,它淘氣的點是:叫它吃飯不吃,叫牠喝水不喝;叫它睡覺它也不睡!當沒有妥當照顧它時,它會發出「

啾啾啾」的淘氣聲音,非常討人喜歡,讓我不會因為傷心而生氣。

      這手錶可以和對方連線,進到別人的家,一起喝好喝的飲料;去逛熱鬧的街

;以及睡香甜的覺。我常常跟對方連線,我們還有一起泡舒服的澡;完好玩的遊戲;打有趣的電動;以及複習好難的功課。有時候小雞匆匆忙忙急著出門,就無法精心打扮。

     為了要每天照顧它,爸爸答應我帶去學校,他千叮嚀萬屬附要把聲音調到最小,並且等到它叫的時候,才可以拿出來照顧。當它叫的時候,就拿出來看是什麼項目缺少了照顧,如果是肚子餓了,就要拿讓人食指大動、垂延三尺的山珍海味;如果想睡覺,就要拿美輪美奐的經典床鋪。

     電子小雞是我有史以來得過最好的生日禮物了,我一定會把小雞照顧好,讓它的生活無憂無慮、悠悠閒閒,自由自在的長大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