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不一樣的能力
姓名:林祐聖
年級:4
班級:3
指導老師:羅翊瑄
內容:

 

    不一樣的能力

    在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中,藏有許多的秘密,想到大海就會想到「魚」,魚的種類多得不勝枚舉,在成千上萬種魚當中,每一隻魚的命運都不一樣。

    在大海中,有一隻小丑魚與一隻鰻魚是好朋友,牠們每天一起玩,有一天,鰻魚問小丑魚:「如果有一天鯊魚來了你會怕嗎?」小丑魚回答:「我當然不怕啊

!我有危險時,那些珊瑚會保護我。」鰻魚說:「你真好耶,有別人可以保護你,我都沒有。」小丑魚說:「每個人都不一樣,在你有危險時,一定有人會對你伸出援手的。」小丑魚說了這番話感動了鰻魚。

    有一天,人類來釣魚了,鰻魚看到食物後,立馬游了過去,就在這時,小丑魚衝過來告訴鰻魚:「這是人類設下的的陷阱,不要過去。」鰻魚說:「謝謝你救了我,幸好有你,才讓保住這條命。」這次鰻魚被小丑魚救了,因此,鰻魚特別崇拜小丑魚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