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預見二十年後的自己
姓名:黃芸姍
年級:6
班級:1
指導老師:丁涴麒
內容:

 

    預見二十年後的自己

給二十年後的妳:

    二十年,對我來說,還有很長、很長的時間呢!但,我想,對你來說,應該等同一眨眼吧!

    這時的你,是否有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呢?是服裝設計?髮型設計?又或者單純是辦公室的小主管?也許是一位知名公司的大老闆也說不定!不知道你記得嗎?二十年前的你夢想藍圖裡的「工作」這一部份,填上的是「服裝設計與髮型設計」喔!我想像中,你的店看起來夢幻又美麗,漸層的牆、粉紅色的桌椅、香味撲鼻的花兒們……你實現了我的願望了嗎?

    也許現在的你,已經有老公與孩子,全心全意地做一位稱職的家庭主婦。那麼,逆現在的老公是不是當年所有所渴望的「高富帥」男神?

住的屋子是不是你小時候嚮往的:安靜又優美的小木屋?對了,妳現在幸福嗎?快樂自在嗎?衷心的祝福妳是嫁給了妳生命中的「真命天子」,希望能天天與妳共享幸福!妳的孩子是乖小孩嗎?我也祝福他/她能遺傳妳的美貌。

     這是妳的人生,別被其他人給毀了。

     屬於妳的幸福,也不要被輕易地奪走。

     珍惜妳的青春歲月,珍惜當下,有珍惜那些支持妳的人。

     由衷祝福妳平安、幸福、健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黃芸姍上

民國一零九年四月三十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