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美麗的校園
姓名:魏孟涵
年級:3
班級:2
指導老師:郭坤隆
內容:

     楊心桃園市鳥語花香的美麗國小,許多人殫心竭慮後決定前來報名就讀,我們常常和那裡的同學玩得不亦樂乎, 因為我的家就在附近。

走進楊心國小,首先看到了高大健壯的黑板樹,自豪的立在學務處前,高大的黑板樹就像在守護著國小呢!以前,我最愛聽故事阿姨說小紅帽的故事,她說的故事真是栩栩如生,到現在都還難以忘懷!

     再往前走,就是令人一看到他就想到他在春秋時代做過的偉大事蹟、教過的菁英秀才、也是家喻戶曉的著名人物銅像孔子銅像!慈祥的孔子微微揚著頭,他是在等著老朋友的到來,或是在盼著小朋友的甜蜜笑聲,還是在懷念著他遙遠又美麗的家鄉?

     我特別喜歡到寧靜的走廊,欣賞美侖美奐的生態池,活蹦亂跳的魚兒拍打著水平面,水花四濺,濺起了清澈冰涼的水珠,那些水珠灑在臉部四周,再慢慢的滴下來,好像一顆顆嬌小的水晶寶寶,真是有趣極了!

     沿著走廊邊緣,一邊欣賞這些賞心悅目的花草樹木,一邊為自己喜歡的事寫日記,這是我百做不厭的事情,這裡的樹木長期受到昆蟲與小鳥眷顧的美化,令人有五花八門的想像:有的像胖胖的皮球,有得像瘦瘦的螞蟻,還有的像美輪美奐的食物……各有不同的趣味呢!

   楊心的一景一物經過大自然和動植物日積月累的努力,變成一件件鬼斧神工的創作,這裡真是一座美麗的校園!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