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美麗的校園
姓名:羅育楷
年級:3
班級:3
指導老師:郭坤隆
內容:

 

        楊心國小楊梅區書情畫意的美麗國小, 我小時候就非常想要來這所人見人愛的美麗國小。因為我特別喜歡學哥哥,跟哥哥做同樣的事,例如打籃球、踢足球或是跟哥哥學游泳,所以我理所當然來這所國小。剛來到這所學校,你一定不知道竟有令人欣喜若狂的活動,例如贏得前3名就可以吃西瓜的西瓜杯、需要跑來跑去的植物認證和沒有灑可怕農藥的好吃蔬菜......等等真是目不暇給!

       再繼續走,我們會看見五彩繽紛的極速冰原,如果你不注意看的話,就覺得那只是塗鴉,如果你有仔細看的話,就會發現那是一條想吃掉你的大魚!

       我特別喜歡孔子銅像,每當下雨的時候,就可以躲到孔子銅像旁,因為孔子會使用它神奇的魔法保護著我們一般,不讓我們被雨淋濕,我好想向孔子爺爺說聲謝謝你的魔法!

       沿著高大的童喜樓,我們要去好玩的菜園,那裡種植了許多好吃的青菜:彎曲的粉豆、青絲的空心菜和形狀彎曲的小黃瓜,那裡的蔬菜,不但活的十分健康,還充滿了我們滿滿的愛心。我最喜歡到菜園,因為看著那些蔬菜一天天的長大,心情就會很開心,不知不覺中朝氣蓬勃!

       我覺得能讀這所很厲害的學校,是我一生的榮幸,在這裡讀書不但開心,又有著鳥語花香的校園,我感覺自己真的好幸福啊

 

 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