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快樂就在生活中
姓名:鍾佩慈
年級:4
班級:3
指導老師:羅翊瑄
內容:

      快樂就在生活中,只要有這一顆善良的,就會發現生活中到處都有快樂的蹤影,快樂就是心情很好,整天都很愉快。

     我們只要多幫助人,被幫的人就會笑了,只要他笑了,我們也就笑了,這樣就是快樂,借別人文具用品,或幫忙做家事 ,這樣子你就會得到快樂。

    還有你們看到花開了、草綠了、或是大樹長出葉子了,看看大自然是我們最要好的朋友,所有在大自然中的生命都可以帶給我們快樂, 覺得家裡髒亂好不容易打掃完的成就感這也是快樂。

    遇到不會的事情要先冷靜下來,千萬不要亂了自己的腳步,可以先想一想有什麼方法或辦法可以解決,如果把不會的事情學會了,例如:學會怎麼掃地,學想怎麼吹頭髮,或是學會怎麼洗碗,這都是很快樂的事情。 

       想要尋找生活中的快樂並不會很難,要找到快樂的重點是要有樂觀的想法,要用正面的角度看事情嗎, 千萬不要用負面的角度來看任何事情,用一顆善良的心救助人,在用一顆堅強的心克服全部的困難,只要你成功做到了這些你就會得到很多快樂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