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去六福村看動物
姓名:徐啓翔
年級:4
班級:3
指導老師:郭坤隆
內容:

    放暑假了,安親班老師要帶我們去六福村玩。前一天晚上,我開心到睡不著,我迫不及待的想趕快看到各式各樣的動物,可以跟牠們相見歡。

     六福村裡人潮眾多,一入園就看到兩隻紅毛猩猩在迎接我,牠全身都是紅色的,和其牠猴子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「沒有尾巴」,看牠用手或腳拿東西,我覺得好可愛也好有趣。

     接著老師帶我們搭乘「猛獸巴士」,司機叔叔載著我們去非洲部落的草原區和猛獸區探險,六福村最著名的就是長頸鹿了,牠有長長的脖子和傲人的長腿,讓牠可以品嚐到大樹頂端的嫩葉,身上特有的美麗花紋,真令人讚嘆。

     猛獸區裡當然有「森林之王」獅子,雄獅的鬃毛好長,牠站在草原上,看起來好威風,牠讓我想起子獅子王這部電影,辛巴勇敢的打敗牠的對手,成為新的國王,我希望自己能和牠一樣,長大可以保護我的家人。

     這次去六福村真是好玩,各種動物陪我度過開心的一天,真是令我回味無窮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