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到野柳看石頭
姓名:高瑋彤
年級:4
班級:5
指導老師:黃婉琪
內容:

    放了暑假,我最期待去的地方­—­—野柳,一天到晚都不死心的問:「可以提早去野柳嗎?」媽媽總是說:「不行。」

    過了幾天,終於可以去野柳玩了!我開心的從頭說到尾,從家說到野柳,說到嘴巴都乾了!一下車,我在停車場蹦蹦跳跳,一直叫爸媽快一點,我等不及要進場,一秒都不放過,自己先衝到售票處等爸媽買票,結果他們都慢吞吞的,不得不把他們都推到售票口。

    進場時,我每顆石頭都不放過,都仔細的觀察,每顆石頭都要拍照,我哥和我弟都拍得不耐煩了。每一顆石頭有自己的形狀呢!媽媽說要帶我去看野柳岬,她說:「看到了沒?」我說:「哪有啊?」哥哥說:「在妳的腳下啦!」我大吃一驚,野柳岬是陸地?當然我們也有去女王頭和燭臺石,燭臺石真的很像燭臺呢!

    我覺得去野柳好好玩,不只有石頭還有海風微微的吹在我臉上,還帶有鹹鹹的味道,真是舒服,來這一趟野柳之旅真是值得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