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寫給新冠病毒的一封信
姓名:曾家芸
年級:5
班級:3
指導老師:張芩瑛
內容:

可怕的新冠病毒集團,您好:

 

        一開始遇見您們時是在電視裡,但那時您們還沒臺,所以我非常好奇您們的威力是否真的在電視上說的強大,可怕,後來電視把您們說的非常的恐怖,讓我覺得很害怕,因為如果臺灣被您們入侵,我就有可能被感染。

        看新聞時,看見了您們在我們要去的地方感染的很嚴重,所以我跟媽媽去藥局買口罩,可是藥局的人說一人只可以買一盒,之後我們去了幾家藥局,終於買到了兩三盒口罩夠我們全家用一段時間,在買口罩時順便買了酒精來消滅您們,所以就可以把口罩當成盾牌 ,把您們擋在外面,而酒精是一把劍,可以把您們消滅。

       我到了外婆家,就是您們 一開始被發現的國家,在那裡我不常出門,因為我怕被您們感染,到了後面我們準備回臺灣,發現臺灣慢慢的被您們入侵了,我一開始以為,因為您們我們就回不了家了,但是媽媽打給航空公司問,最後航空人員說可以搭飛機,之後我們搭車前往飛機場,但是在到目的前,我們來到了一個量體溫的地方,在量我時我的體溫比較高,那時我非常害怕,我以為被您們感染了,但是等一下我的體溫降下來了,過了一下,我要準備上飛機了,但是在飛機門口也要量體溫,那時我的體溫依然是過高,那時我真的非常害怕的想著,我是不是真的被您們感染,後來我脫了一件外套休息了一下,我的體溫終於降下來了。

        當我回來臺灣時發現,因為您們開學延後了,但是那時剛好要隔離所以就不用跟學校請假。

        開學後因為您們,所以進學校之前要量體溫跟戴口罩,進教室前要洗手,一開始戴口罩是冬天沒有什麼感覺,但是一到了夏天就會非常悶熱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開始發現您們時大家都在研發疫苗,到了最近有人好像要研發疫苗,等疫苗研發出就跟您們說再見。

        祝您們

趕快被消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家芸敬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民國109年7月19日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