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同學速寫
姓名:林孟臻
年級:6
班級:1
指導老師:吳莉茹
內容:

    她有著長長的黑髮,漂亮的雙眼皮眼睛,黑到快像非洲人的膚色,瘦瘦的身體加上靈活的四肢,雖然沒有很聰明,但是卻是我的開心果,倔強頑固的硬脾氣,是她最大的特點,時而搞笑,時而調皮,是她有趣的點,有個很親密感的綽號「妹妹」,而這個人就是我的好朋友常紫宣啦!

    雖然常紫宣成績及表現並不那麼好,但是我們還是有很多話題可以聊,每到下課時間,我們都常常玩在一起,但當我不去理她時,她就會開始亂發脾氣,每當我要去安撫她時,她的那些胡言亂語和浮誇的動作,都讓我禁不住笑意,常常一邊笑,一邊模仿她的動作,一邊安撫,真的很好玩,有時我們還會因為一件小事而開始打打鬧鬧,但是不管是誰的錯,她總是會第一個道歉,這個舉動有時會讓我感到慚愧,不過她樂觀的態度,總能帶我離開慚愧的心情,帶領我去想更正向、樂觀的事情,這些大概就是我們相處的情形。

    而我對常紫宣一直有一個記憶深刻的事情,那是在五年級上學期發生的,因為已經到學期末了,所以我們班在開同樂會,當我正在和其他同學聊天時,常紫宣就莫名其妙的亂打我,雖然我沒有生氣,但是我還是裝得一副氣呼呼的樣子來逗她,我就一邊亂走,一邊不理她,沒想到她也呆呆的跟著我一起亂走,還一邊用撒嬌般的表情及動作來哄我開心,而我也被她的動作逗笑了,把臭臉收回並露出開心的表情,繼續享受著這個好玩的同樂會。

    我很喜歡常紫宣這些活潑的個性,樂觀的態度,雖然她剛轉來的時候我很害怕她,不過認識久了,我才發現她是一個這麼有趣的人,而且也很調皮、搞笑,我知道世界上有個知己要互相遇見的機率不高,但是我非常幸運的遇見了她,希望畢業後可以在同一所學校、同一個班,一直保持聯絡,一直玩在一起,當一輩子的好朋友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