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同學速寫
姓名:陳亭瑋
年級:6
班級:1
指導老師:吳莉茹
內容:

    圓圓的臉,微胖的身材,紅潤的臉上掛著淡淡的微笑,上課時專注的模樣顯得很安靜,令我著迷。只要在上羽球課時,同學們在喊「神童」,並且爆出一陣熱烈的掌聲時,我就知道,你又完美的得了一分。她,就是我最要好的摯友,無話不談的閨蜜,更是我的心情垃圾筒,大家都暱稱她為斐斐,她的本名叫——吳斐芯

    我們是形影不離的朋友,在學校,每到下課,總是抱來抱去、打來打去。每個星期三放學,補完英文後,我就走到莫比思和她一起上數學,因為我才剛上那邊的數學,所以有些題型從未見過。凡是我不會的題目,只要斐斐會,她就會教我,所以我還滿感激她的!只要某些題目她不會,我也會教她。上課時,她會講笑話,總把大家逗得哈哈笑,笑到肚子痛也停不下來。有時,她會上網查一些撩人的短句,被她撩的人總能幸福指數達到一百!每個人都很喜歡她。

    開學時,我們並不是好朋友,俗話說:「不打不相識。」上羽球課時,有一次,她在和別人打球,突然間,一顆羽球飛了過來,斐斐朝著球的方向用力一揮,正中球心,哦~不,是正中我的腦袋!我的腦袋瓜彷彿地震時般的搖晃,連走路也走得晃來晃去、搖來搖去。斐斐不但馬上道歉,還陪我去找護士阿姨。甚至隔天還不停的問我昨天被她打到會不會痛?那天以後,我們便成了好朋友。在羽球場上,只要同學們爆出一陣熱烈掌聲,或是大聲尖叫,我就可以隱約猜到,你又完美地打了一球殺球。歌星們通常很少指導別人唱歌,但斐斐是「球王」,她還常常教我一些打球的正確打法,令人佩服她對待朋友的熱情以及不厭其煩的耐心。

    雖然有時我們會因為意見不合而吵架,但是最後總是很快就和好了。她的個性十分開朗活潑,總能讓我在心情不好時充滿「正能量」,勇敢的面對事情。希望在未來,我們在國中、高中,甚至大學,都能夠保持聯絡,有困難可以互相幫助,有心事可意互相傾吐,當一輩子的朋友及閨蜜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