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最難忘的旅遊
姓名:孫子媛
年級:5
班級:5
指導老師:池
內容:

 

去年七月中,我們全家和爸爸的朋友去了「宜蘭」玩,那兒十分美喔!不過這次的旅遊我們超倒楣的。

第一天到了營地沒水,沒有水有很多問題,1.不能洗碗、二能洗澡等......所以後來我們分次去營主的親戚家洗澡,這可是我第一次露營去別人家洗澡(應該也是最後一次)他們人都很好,還開涼涼的冷氣給我們吹,好棒!第二天早上我們去了瀑布,勇敢的營主先生爬上了壁崖,找了一處能站的地方,然後他就數「一...................」就跳下來了,哇!好勇敢,給他一萬個讚,下午我們回到了營地好好的休息,然後晚上大家就一起去吃美味的海產喔!

第三天發生的事我可能永生難忘,這天營主帶我們去玩沙灘車,五戶人家一戶一臺車,從小路騎到沙灘是有一段距離的,而且是違法的,但我們還騎了,但騎到一半卻停下來,因為第四輛車很慢才來,而第五輛車卻一直沒來,所以請營主去幫忙看看,一看才知道不得了了,第五輛車在一個大轉彎時,失控撞到護欄了,他們一家四口都有受傷,媽媽最嚴重,從「半層樓」的高度飛了出去,還好人沒事,只是小擦傷,真是「不幸中的大幸」。

這次的旅遊經驗雖然不是很好的,但是我學到了不要為方便而賭上了自己和他人的性命,不過這次不但沒水也沒玩到,還有人受傷,真的很不幸呢!(接下來的幾天運氣很好,上天真的很公平。)

 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