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我的好朋友是喵嗚
姓名:彭頌硯
年級:4
班級:3
指導老師:郭坤隆
內容:

      喵嗚她很可愛,灰灰的、矮矮的不會說話,是母的,也是我心中的無價之寶,更是我最喜歡的動物─貓!因為她肥肥胖胖的,所以有一個很可愛的綽號,叫作西洋梨,肚子又餓了。

         她不是我養的,是我姊姊養的。她有一個十分不敢親近人類的妹妹─靜靜靜靜的綽號對我來說也是一道山珍海味,叫做三色蛋。她們的爸爸很老,叫做橘子,顧名思義,他是一隻老橘貓。偷偷跟你們報告一件很可怕的事情,請斟酌觀看。橘子他曾經從四樓摔到一樓喔!好可憐。

         喵嗚她在二零二零年寒假的時候〔二月〕的某一天生了七隻小貓,命運並非如此美好。七隻小貓有五隻貓,出生沒多久就病逝了。只剩下兩隻有名字的小貓─小小麻吉。但是他們也難以逃離這魔鬼般的命運。不久,麻吉身上不知為何佈滿了黑色的點點,不知是霉菌還是發生了什麼事?但是麻吉是七隻裡面壽命最長的。小小有一天在籠子裡玩,然後她就卡在枕頭裡窒息而亡了。

         喵嗚明明是個健康小貓咪為什麼她孩子的壽命這麼短?喵嗚的媽媽是小灰小小出生時是體型最小最健康的。喵嗚還有兩個弟弟,毛比較蓬鬆的是澎澎,毛比較短的是白白

         雖然一週只能見面一、兩次,但是她有時候也會在我的影片中出現;雖然她不會說話,但我們會互相訴說彼此的心事;雖然不希望他們死去,但也只能依依不捨的離開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