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我的朋友是電腦
姓名:劉安紫
年級:4
班級:3
指導老師:郭坤隆
內容:

    我的好朋友是電腦,因為它能幫我查東西,也能夠玩遊戲。我覺得它對我很好,也很方便的原因是它可以提供很多的服務,而且可以讓我們學到很多知識。我第一次使用電腦時,是媽媽帶我使用它,讓我覺得雀躍無比,使用電腦讓我方便迅速完成功課,從此我就死心塌地地依賴它了。

   我覺得電腦是我的小幫手,它的長相正正方方、四角都圓圓的、神秘兮兮、黑漆漆的顏色,讓我覺得值得信任它。它是筆記型電腦,輕薄不厚重,攜帶方便又好用。記得有一次中秋節烤肉,我們一邊烤肉一邊用筆記型電腦看影片,有趣極了。

    電腦是需要網路的,如果沒有網路,就沒有辦法看影片、查詢資料。所以學習還是需要字典的輔助,因為字典不需要插電、網路,也能隨身攜帶。

    如果失去了電腦,生活會變得不方便,無法製作海報和電子郵件,很多公司也無法運作。

    在茫茫人海中我有幸電腦成為好朋友,有電腦陪伴左右,使生活變得很快樂,可以跟它分享喜怒哀樂。它像盞燈,點亮我的生命,這些難忘的回憶,永遠記在我的腦海裡,永不止歇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