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海洋與我
姓名:蘇可昀
年級:5
班級:1
指導老師:施旭威
內容:

    當太陽高掛在天空,天氣熱得讓人快抓狂時,我就會想到大海;有時心情不是很好的候候,我也會想到大海,想到大海的美麗、大海的遼闊,和大海的純潔,想到這些,心情就會好一點。

        說到海洋,就會想到海洋的美麗風光。而我最喜歡的海洋風景,就是海水打在岩石上,形成的大波浪,大波浪就像一面鑲滿鑽石的牆,亮晶晶的,相當耀眼、美麗,是很難得一見的美景。我希望能在大波浪出現時,站在它前面,拍一張獨一無二的風景照。

        我就過海洋,那裡有許多奇妙的生物,雖然我沒有潛過水,但是在海上,我還是看得到各種平時看不到的生物。我喜歡把鞋子脫掉,走進冰涼的海水中,享受迎面而來的海風,海風吹在我的臉上,我感到非常的涼爽。

        海洋雖然美麗,可是海洋裡其實有許多的垃圾,這些垃圾都是人類生產的,人類生產的這些垃圾,導致許多海洋中的生物死亡、受傷,這一切都是人類造成的。

        海洋像是我們的母親孕育許多生命,我們應該要好好珍惜海洋,不要再亂丟垃圾,並且時常參加淨灘活動。要懷著一顆感恩的心,好好的愛護海洋,才能擁有一片乾淨的海洋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