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學務處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公眾訊息 戴秀娟 - 學務處 | 2018-07-03 | 人氣:324

主旨:函轉宜蘭縣立蘭陽博物館辦理「2018鯨龜藍洋洋-頭城海洋市集」活動海報電子檔1份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依據本府107年6月26日府環永字第1070154461號函辦理。
二、「2018鯨龜藍洋洋-頭城海洋市集」訂於107年6月30日至7月1日在宜蘭縣立蘭陽博物館舉辦,設「海洋減塑市集」、「Blue快閃小講堂」、「港邊音樂會」及「Hi five游樂趣」等4大區,藉由豐富有趣的活動、達人演講、無塑包裝的美味餐點以及友善環境的文創商品,鼓勵大眾親近海洋、加入減塑行動,幫海洋找回健康,提升民眾對環境的知識與覺知。相關內容請參見官網(http://www.lym.gov.tw)。
三、參與旨揭活動之公務人員可至活動現場服務台簽到,憑已完成集章卡(5個體驗學習關卡),由主辦單位核給環境教育時數4小時。
正本:本市各市立學校〈不含秀才分校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