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學務處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公告 施美好 - 學務處 | 2024-03-20 | 人氣:374

 

【國中生志工招募】桃園市楊梅區楊心國小112學年度親子校園大掃除國中學生校園服務志工召募(113420)

smiley有意願參加的國中生請填表單: https://forms.gle/RxAqaQYookoc2TsN9 smiley

 

一、工作內容: 校園清潔打掃

二、報名時間: 113320~113329

三、服務時間: 113 420日上午8~11(志工服務時數3小時)

四、當天活動流程:

       08:00~08:25 報到分組

       08:25~08:45 打掃範圍說明、發放掃具、注意事項

       08:45~10:00 校內清潔活動

       10:00~11:00 點心時間、有獎徵答,賦歸期待下次再相會

五、注意事項:

    1.校園服務志工皆出於個人自由意志,非基於個人義務或法律責任。

    2.校園服務志工於擔任服務工作期間,有責任自行注意往來之交通安全,  並遵守本校規定之注意事項,以保障個人安全。

    3.經錄取擔任本校校園服務志工,應確實依所選之規定服務時間出席,不遲到不早退,並認真負責完成服務之工作項目、內容。

    4.校園服務志工於服務期間表現傑出優良者,本校將據實核發服務時數。

    5.校園服務志工於服務期間表現如因工作態度不佳、敷衍、隨便等造成本校嚴重困擾者,本校有權中止該志工服務,並通知該志工就讀學

       校。

    6.依報名人數做服務分組安排,本校保有最終審核的權利。           

     注意~本次召募人數20       

     43日中午12:00起可上楊心校網查詢是否有錄取!別忘記先向就讀學校提出申請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   有任何問題請聯絡本校學務處4758680320  施老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