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教務處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研習進修 彭嘉賢 - 教務處 | 2022-04-18 | 人氣:313

主旨:    有關本校協辦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師培中心向下扎根駐點計畫「新興科技在教育上的應用」研習一案,請查照。
說明:    
一、    依據臺教師(三)字第1100103650A號函及師資培育之大學辦理地方教育輔導工作計畫書辦理。
二、    基於「向下扎根」的精神,本校受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委託,合作舉辦「新興科技在教育上的應用」研習,期以學校為中心擴散至周邊教育體系,以提升教學品質並提供各科教師增能的機會。
三、    旨揭研習相關說明如下,請各校惠允出席人員公假出席。
(一)    參加對象:全國高中職 、本市國中小教師,人數上限30人。
(二)    研習日期:111年 5月 12日 (四)
(三)    研習時間:10:00~12:00
(四)    研習地點:中原大學華語文教學中心(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中原大學全人教育村南棟2樓人文與教育學院華語文教學中心)
(五)    報名方式:請至教師在職進修網登入(https://www1.inservice.edu.tw/)報名,研習課程代碼:3419176。即日起至5月12日(四)截止報名。
(六)    中原大學停車空間不足,恕不開放停車,請與會人員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或將車輛停放於校外停車場。如有其他事宜,請洽壽山高中教務處實驗研究組王信雲組長,電話:(03)3501778分機215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