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輔導室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公眾訊息 李燕芬 - 輔導室 | 2021-11-22 | 人氣:315
主旨: 檢送本中心辦理之「110年愛家電影院」海報電子檔,請惠予協助運用貴機關網站或公布欄刊登訊息,並鼓勵所屬踴躍報名參加,請查照。
說明:  
一、 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110年愛家電影院實施計畫辦理。
二、 本活動共辦理4場次,以「影片」為媒材,透過與家庭相關的影片欣賞與討論,引導學員討論影片中有關的家人關係、家庭危機處理及性別平等議題,並反思自己的生活。
三、 為落實防疫,參與民眾需全程配戴口罩,並配合實名制入場、落實個人防護措施及量測體溫,額溫超過37.5度之民眾,請聯繫1922防疫專線並盡快就醫,當日恕不開放入內參與課程,敬請見諒。
四、 活動海報可至家庭教育中心網站/最新消息處下載。
  •  
    1) 000.jpg
  •  
    2) 002.jpg
  •  
    3) 003.jpg
  •  
    4) 004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