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人事室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輔導室 徐惠卿 - 人事室 | 2023-02-17 | 人氣:101

主旨:    有關本府各機關學校之公務人員(含聘僱人員),除加班補休以外之其他項補休補充規定一案,請查照轉知。
說明:    
一、    依行政院112年2月6日院授人培字第1123024309號函辦理,並檢附原函影本1份。
二、    為利差勤管理及增加運用補休之彈性,針對旨揭人員除加班補休以外之其他項補休(如參加兵役召集當日為例假日或國定假日;公職人員選舉投票日,參與選務工作人員;各機關奉派出差人員,其為執行職務所必要之交通往返路程,經機關核予補休者等),其要件事實發生於112年1月1日以後者,補充規定如下,至事實發生於111年12月31日以前者,仍依原規定辦理:
(一)    其他項補休之期限,應於2年內補休完畢,並以「時」為計算單位。另於補休期限內未休畢者,不得續行補休。
(二)    遷調人員如為年資銜接者,是類人員之其他項補休得於原期限內,攜至新任職機關續行補休。又其他項補休於期限內未休畢者,不得續行補休。
三、    至本府各機關學校適用勞動基準法人員,仍應依該法及相關規定辦理。

  •  
    1) 376736800A_1120030111_ATTACH1.pdf
  •  
    2) 376736800A_1120030111_print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