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研習進修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教務處 李燕芬 - 研習進修 | 2017-04-10 | 人氣:467
主旨:函轉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修學院舉辦師資培力交流據點─「學思達進階實務與開放教室」一案,詳如說明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依據國立彰化師範大學106年3月28日進修字第1060500103號函辦理。
二、為增進教師教學專業知能,提升教學的活化及多元,研習內容以了解學思達開放教室的意義,提供教師匯集的場域,讓用心的教師得以藉此良性互動、熱血交流,並鼓勵教師在課程後持續連結,建立共同備課與進修社群。
三、旨揭活動相關內容如下,餘詳如附件:
(一)時間:106年5月6日(星期六)上午9時至16時30分。
(二)地點:彰化師大進德校區圖書館B1演講廳(暫定)。
(三)講座:臺北市中山女中國文科張輝誠老師。
四、活動報名請至「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」,網址http://inservice.edu.tw(課程代碼:2167486)。
五、本局同意貴校教師參加旨揭活動期間經學校同意後核予公假登記。
六、如有相關問題,請洽詢本案聯絡人:陳秉鉉先生,電話:04-7232105#5473。
  •  
    1) LINK4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