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楊心國小106網路競賽電腦繪圖組作品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競賽訊息 彭嘉賢 - 競賽訊息 | 2017-10-11 | 人氣:738

請點選圖片看所有作品

106學年度楊心國小網路競賽電腦繪圖題目
題目:楊心最美的風景
  楊心校園裡每個地方都很美麗,但你覺得其中最美的風景是什麼呢?
  是在籃球場上展現英姿的學生?是在走廊玩耍嬉鬧時,小朋友們天真無邪的笑容?是運動會時大家盡心盡力的賽跑、賣力跳舞的神情?又或者在課堂上老師認真教學與學生努力學習的臉龐?
  請以「楊心最美的風景」為題,畫出一幅美麗的圖畫!
一、 請使用小畫家製作。 
二、 尺寸規格:
1、尺寸:1024x768 pixel(超過或不足系統皆不接受)
2、檔案格式:須將作品存檔成jpg或png格式,再上傳。
3、作圖方式:以不使用現成圖庫為原則,使用現成圖庫評審得酌以扣分。
三、 評分原則:
(一)構圖意象40%(二)色彩結構40% (三)電腦工具應用20% 
四、 檔案名稱:將檔名存成班級+號碼,例如60204,6年2班4號
五、 上傳作品,請複製到『106學年度楊心國小網路競賽』資料夾中的『電腦繪圖上傳區』將作品文件儲存至此區內! 
六、 評分項目: 內容60%、技巧20% 、創意20% 
七、 比賽時間:8:00~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