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「擺脫頑固的脂肪 」健康講座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公眾訊息 戴秀娟 - 學務處 | 2018-04-23 | 人氣:274

主旨:轉知桃園市家長會長協會桃園區分會辦理「擺脫頑固的脂肪 」健康講座,敬請協助公告並鼓勵貴校教職員工、家長及社區人士踴躍參加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旨揭講座?i理資訊如下:
(一)時間:107年5月18日(五)晚上19:00-21:00。
(二)地點:桃園市藝文展演中心展演廳(33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)。
(三)對象:桃園市學生及家長。
(四)講座主題:【擺脫頑固的脂肪】~用正確的健康觀念告別擾人的肥胖和代謝問題。
(五)主講人:黃燿君 James 講師。
(六)講師簡介:美國NTA認證的自然醫學營養治療師。
(七)報名方式:請於107年5月15日(二)中午12時以前報名,傳真報名專線:03-3255689,行動電話:0920-257269李育林 先生。
二、聯絡人:文昌國中家長會陳淑慧,電話:03-3552776#228。
三、活動計畫如附件。
正本:本市各市立國中小(不含秀才分校)
副本:桃園市家長會長協會桃園區分會、本校家長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