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「106年環境教育冬令教育營(食足自FarmerFUN)」簡章1份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公眾訊息 戴秀娟 - 學務處 | 2016-12-29 | 人氣:433
主旨:函轉桃園市有機產業發展協會辦理「106年環境教育冬令教育營(食足自FarmerFUN)」簡章1份,請查照。
說明:依據桃園市有機產業發展協會105年12月8日桃機字第1051208號函辦理。

106年寒假舉辦的環境教育,共6天2梯次,每梯次30名國小孩童可參加。針對環境教育瓣理五大主題課程,從綠建築導覽讓孩童理解友善環境可從生活環境做起,藉由環境教育講師說明農場的食物鏈可協助去除鼠患,在耕心田農場可藉由親自找出害蟲理解有機蔬菜的蟲洞其來有自,請孩童親自挑選食材製做三明治的課程,引入食物里程的概念,最後孩童親自採摘有機蔬菜,將這三天的學習心得與滿滿的有機蔬菜一同帶回家與家人共享。

活動課程都有搭配學習單,每天都會讓孩童回家與家人一起分享上課內容,一日帶回家人的回饋分享單,將可換取自然手做小禮物,非常適合國小3、4、5年級一同來參加此課程。

相關課程資訊及報名表可至楊心國小警衛室或訓導處索取。

 
詳如附件
  •  
    1) 106年環境教育「食足自然FarmerFun」冬令營活動簡章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