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106年度「無毒有我‧有我無毒」親子成長暨觀摩見習活動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[訓導處]'> 謝宗達 - 學務處 | 2017-06-16 | 人氣:416
主旨: 檢送本市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辦理106年度「無毒有我‧有我無毒」親子成長暨觀摩見習活動報名表,請鼓勵學生及家長踴躍參加。
說明:  
一、 依桃園市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計畫辦理。
二、 本案相關資訊如下:
(一) 活動時間:106年8月5日(週六)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。
(二) 活動對象:以國小三年級以上及國中之學生150位與其家長(親子共同參加或者家長至少參與親子共學課程)。
(三) 活動地點:龍安國小5樓大視聽教室(桃園市蘆竹區文中路一段35號)。
(四) 報名日期:即日起106年7月5日;名額限制:250名(額滿即截止)。
(五) 報名表請上教育局學輔校安科網頁下載,相關訊息請洽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承辦人:邱冠璋候用校長,電話:(03)3322101分機7457,傳真:3397915(傳真後請來電確認)或以E-mail報名:edss7451@gmail.com呂佳鴻先生。
(六) 注意事項:本活動全程免費,配合環保政策,請自行攜帶環保杯、筷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三、 檢附106年度「無毒有我‧有我無毒」親子成長暨觀摩見習活動計畫暨報名表,請鼓勵學生及家長踴躍參加。
  •  
    1) 「無毒有我‧有我無毒」親子成長暨觀摩見習計畫.doc
  •  
    2) 106年度「無毒有我‧有我無毒」親子成長暨觀摩見習活動報名表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