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快樂的假期
姓名:徐翌宸
年級:3
班級:1
指導老師:劉俊德
內容:

      在上學期的寒假開學前,我們有五的家庭約好一起去新北貢寮的龍門營區露營,對這次規劃我充滿了興奮與期待。

    第二天我們租腳踏車挑戰舊草嶺隧道環狀線,在穿越隧道時有一首歌「丟丟銅」播放著,原來歌詞中所指的就是這個隧道,今天的天氣不錯,可以眺望太平洋還可以看到龜山島;接著我們來到「卯澳漁村」,這裡的老闆煮的海鮮麵新鮮又好吃,食物一端上桌馬上就被一掃而空,吃飽喝足後再出發;沿途經過了「福連國小」,這個國小很特別的是大海就在對面,每天看著海讀書的小朋友會不會心情比較快樂?如果是我我一定想每天下去玩水和堆沙堡。

    一路上海風徐徐吹來,數百公尺的潮間帶還有外觀很特別的海蝕平台,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海天一線真的太美了,因為我還小所以沒有我可以騎的腳踏車,等我長大一點我也要親自挑戰騎完東北角海岸線,玩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希望下次還能再來這裡露營。


檔案: